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6/27  浏览次数:356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宁泽建 蔺 浩
文字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6月25-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9名党员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在梁家河村,大家先后来到村史馆、沼气池旧址、知青旧居等,听讲解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过五关”、办沼气、打井修堤等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敢为人先的共产党人情怀。党员干部在梁家河村委会广场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一件件朴素的物品,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呈现了我党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革命道路的曲折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延安精神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忘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自觉把个人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个人行动与党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在不断践行“两提三促”的过程中,进一步提炼党性修养,为人大“两个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杨家岭旧址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政务礼仪知识培训
[下一篇]:马赟慰问退休老党员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