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献良策 谋发展 话未来
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5/28  浏览次数:108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27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审查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代表们谈感受、献良策、谋发展、话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站位高远,是一个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周爱英代表说,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总结工作全面客观,预算安排科学合理,部署举措扎实有力,充分彰显了市政府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由景平代表建议,关于教育均衡发展应从长远考虑,在加强学校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按规定配齐、配足音体美专业教师。

针对新型职业农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袁丽代表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培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政策导向。

“作为来自农村的代表,就是要为农民鼓与呼。”李存瑛代表建议,进一步创新思路、转变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逐步提高农村合疗在三甲医院的报账比例,切实解决农民“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代表们还围绕民生保障、减税降费、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