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5/27  浏览次数:100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26日下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发展硕果,共商民生大计。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通篇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七个一年来”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简明扼要、令人鼓舞,生动再现了过去一年市人民政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六个突出”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强烈的机遇、创新、担当和使命意识。

代表们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紧扣新时代脉搏,强化履职担当,凝聚更多的“渭南力量”,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美丽渭南而努力奋斗。李海奇代表建议,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着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让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宋晓彤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积极实施优质饮水工程,作为一名从事水务工作的人大代表,一定要用实际行动为渭南人民喝上优质饮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副秘书长名单
[下一篇]: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