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渭南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9/4/12  浏览次数:96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近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陕西省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从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改革成效、改革亮点等方面,系统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成效。据《总结》通报,渭南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位列全省第一。

《总结》指出,全省各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特别强调“我市组织开展的‘讲好渭南改革故事凝聚追赶超越合力’故事会活动,营造出新时代推进改革再出的良好的氛围”;《总结》同时指出,2018年全省上下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特色改革亮点纷呈,其中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大荔模式”、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富平经验”、合阳沟北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华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4项改革受到省委肯定,我市改革亮点数在全省各地市中位列第一。
《总结》还对各地市2018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小组会议情况进行通报。其中,我市改革任务完成率99.3%,位列全省第一;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次数7次,位列全省第二。各项数据综合表明,我市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继续稳站全省第一方阵,这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连续5年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切实为基层减负 让干部更好干事创业
[下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