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建议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3/1  浏览次数:3497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近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建议工作培训会,对我市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操作系统进行讲解,并就议案建议的规范格式以及提交、受理、交办等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议案建议质量,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代表议案建议提办工作,确保代表建议提交、办理工作全过程优质高效。各提交单位要为代表提交议案建议打好基础,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将代表的建议办好、办实。

据悉,今年省“两会”期间,首次启用了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开展代表议案建议提办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我市作为首期试点,是全省第一家启用该平台的设区的市。依托该平台,我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全面试行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受理、网上交办,从大会开幕至议案截止期间,全程接收代表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军分区、“一府一委两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
[下一篇]:刘巧莲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