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2/27  浏览次数:3617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京召开,为给在渭的全国人大代表在会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做好服务,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郭永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政府相关部门及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渭南当前现状和长远发展,分别就提高乡村教师生活待遇、建设国家级羊乳检测中心项目、建立国家级生物发酵特色园区等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进一步完善议案建议提出了建议。

马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代表向全国人代会提议案建议作为促进渭南发展的重大机遇,最大限度地争取国家层面的政策支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迈入追赶超越快车道;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关乎渭南发展的中心工作,抓紧调查研究,补充完善资料,确保提出案由案据准确、办理部门清晰、内容操作性强的高质量建议;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的提出和办理工作,将其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做好议案建议工作的科学长效机制,为加快渭南追赶超越、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建议工作培训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