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4  浏览次数:142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 强
文字 〖

为了给我市省人大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议案建议提供参考,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郭永峰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各有关方面给代表提供的参考建议进行认真讨论,针对渭南当前现状和长远发展,就关乎渭南发展战略,需要省上支持帮助和协调解决的社会经济、民生实事等形成了共识,并对进一步完善议案建议提出了要求。

马赟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向省人代会提议案建议作为重大机遇,最大限度地争取省级资源支持渭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要紧跟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定位,围绕关乎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提出案由案据准确、办理部门清晰、内容操作性强的议案;要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权,加强学习培训,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引导代表参政议政,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真正地履好职、代好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主任,市政府督查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