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2/12  浏览次数:178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马赟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知行合一抓好落实;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高质量制定常委会工作要点和有关工作计划,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筹备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高工作标准,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抓好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对党员的管理教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确保把党的纪律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抓好机关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干部从严监督管理,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干部队伍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