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205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2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对全市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民革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育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市政府副市长杨武民等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临渭区、蒲城县10个企业进行视察。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区、县有关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渭南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强化政策支持、拓展融资渠道、建立发展协调机制等提出了建议。
  马赟指出,我市在促进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上,政府和企业双轮驱动、双向发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各级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帮助民营企业加强战略谋划,积极发展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他希望,各位代表要以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研,撰写高质量议案建议,确保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履好职建好言。
  杨武民代表市政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梳理,有效落实到今后有关工作中,全力推动我市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一同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讲话

 

 省人大代表视察吾悦广场

 

 省人大代表视察渭南晨锋机械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筑牢“总开关”提升组织力 把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