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省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临渭区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9  浏览次数:1115 次  来源: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郭高朋
文字 〖

12月6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全区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副主任王永宏及省市区人大代表220余人参加视察,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出席通报会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小奇陪同视察并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小学、猕猴桃生态产业园、渭桥路改建项目、花卉苗木基地、自行车运动公园、双创家园安置社区、解放路至创新创业基地道路项目、南湖公园、华山大街提升改造项目、公共文化中心、人和公园、瑞泉中学以及军事博览园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小奇通报全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打好三大攻坚战,按照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投资,千方百计补短板、保民生,全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城市建管力度加大、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农村发展日异月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群众福祉持续增进,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主要指标实现预期目标,综合实力保持全市第一方阵。
       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对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筑牢履职之“基”;二是提高履职之“能”;三是珍惜履职之“权”;四是汇聚履职之“德”。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本领能力,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争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干事创业的领头雁、勤劳致富的带头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12.4国家宪法日举行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篇]:合阳县甘井镇组织人大代表对基层站所工作进行视察评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