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渭南
我市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5  浏览次数:94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来到城区中心广场,参加我市举行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一同参加。
  为做好今年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市委依法治市办在全市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渭南”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除举行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外,我市还将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宪法、宪法进机关主题学习、形式多样的宪法教育、中小学生宪法诵读、党员律师法律义务咨询、媒体集中宣传和宪法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渭南市和临渭区两级62家普法单位热情服务,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李毅走近各宣传展台,认真查看普法宣传资料,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快建设法治渭南。要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进一步健全宣传教育机制,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推动宪法实施,引领依法治市再上新水平,为渭南追赶超越、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提供法治保障。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筑牢民族复兴的宪法根基
[下一篇]: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