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对照标准 查漏补缺 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郭勇格检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07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带队对包联的临渭区前进路路段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郭勇格一行重点查看了火车站广场、信达广场、前进路与310国道交叉口等区域的野广告清理、停车管理、破损路面修复等情况,针对部分区域存在的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出店占道经营、绿化带人为踩踏、公益广告宣传不足等问题,现场协调处理,明晰整改责任,提出时限要求。随后召开了创建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创建工作新要求,指出存在的问题。郭勇格就包联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有关方面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
  郭勇格强调,各包联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调动积极因素,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新要求,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对包联路段进行全面、认真、过细的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夯实责任、明确时限,补齐短板弱项,逐一销号整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在长效常态上下工夫,特别是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到一线去解决问题,推动硬件建设,提升软件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动员沿街门店、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高标准完成包联路段创建任务。


 

郭勇格查看临渭区前进路路段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对富平山水林田湖 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进行视察
[下一篇]:郭永峰带队就中心城区项目建设开展代表约见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