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组来渭检查
发布时间:2018/9/28  浏览次数:107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26日至27日,省“七五”普法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宁博等一行深入我市督导检查“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海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炳拓参加活动。 
  在渭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合阳、大荔、市委网信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对我市“七五”普法规划贯彻执行情况、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重点普法内容的学习宣传教育、重点对象学法用法、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普法宣传、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创建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我市详细汇报了“七五”普法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基本成效和下一步打算。督导组肯定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渭南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夯实普法责任,整合多方资源,发挥各方面力量,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中、省“七五”普法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做好检查工作,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完善,加强亮点的打造和经验巩固,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务实的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依法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无偿献血的共识共动 点亮渭南城市文明之光
[下一篇]: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