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
巩固国卫成果 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8/8/30  浏览次数:435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对国卫巩固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峰,市委常委、渭南军分区政委孔令锷等40余名代表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参加有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秘书长崔晓民一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深入合阳县环城宽幅林带、奥体中心及大荔县中华健康养生园、北四环绿地广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国卫巩固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在听取了市政府及合阳县政府、大荔县政府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全市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代表们建议,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对照创建工作标准,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管理等突出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市各方力量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积极发挥群众在创建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加快推进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据悉,调研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省人大常委会,对调研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也转交有关方面进行办理。
 

省人大代表调研合阳县白灵村文明乡村建设

 

省人大代表调研合阳县智慧城市集成管理指挥中心

 

省人大代表调研大荔县安仁镇万亩冬枣产业园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我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