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我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7/8  浏览次数:448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耿宏民 卢强
文字 〖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卡的方式,向市人大代表征求对我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征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217条。
  据悉,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征集到“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实现创建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细化分工、夯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等118条建议;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征集到“加大城中村整治改造力度”“规范市民行为,培养市民良好的健康行为”“建立国家卫生城市监督机制”等99条建议。
  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了认真整理分类,并及时反馈给有关方面。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围绕创建创卫工作征求广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引导代表积极参与支持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为提升中心城市品质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