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组织军转干部开展迎“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8/2  浏览次数:160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强
文字 〖

8月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军转干部赴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迎“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重温人民军队优良传统。

军转干部们一行首先来到纪念馆大院整齐列队,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憾人心魄,在纪念馆上空久久回荡,展示出新时代人大机关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采。宣誓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观看宣传展板、照片、革命历史文物及红25军领导人的题词,了解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的创建、红25军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以及西征陕甘宁迎接中央红军北上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红军当年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以及对中国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军转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献身党的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军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人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纪念馆大院合影留念

老干部参观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海贵督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调研包联社区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