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海贵督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8/1  浏览次数:187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腾
文字 〖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对包联的临渭区汉马街创建工作情况实地进行督查。 
  汉马街位于渭南市城南的城乡结合部,是渭南市区最南端一条主街道,该路段基础设施条件差、人流量大,管理问题较多。张海贵首先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在此基础上,切实做好清扫保洁工作。随后,他实地查看了该路段各包联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就沿街无公厕、部分路段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堆、占道经营、公益广告与创建工作宣传不足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听完各包联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海贵强调,今年是我市迎接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也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之年。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包联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责任到人,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形成创建工作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市创建办、市物价局以及部分包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海贵实地督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张海贵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促早日投产达效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组织军转干部开展迎“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