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郭勇格带队慰问驻渭部队官兵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8/1  浏览次数:162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24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赴华阴市驻渭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郭勇格都与广大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驻渭部队广大官兵牢记使命,把渭南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精准扶贫、社会维稳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有力促进了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渭南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全力支持军队建设,一如既往为驻渭部队和官兵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也希望驻渭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驻渭部队感谢渭南市对部队现代化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深化军民鱼水情,积极参与地方各项建设,为新时代渭南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地一中心”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一同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力促早日投产达效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组织军转干部开展迎“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