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7/26  浏览次数:2727 次  来源: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强
文字 〖

7月24日,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副主任王满堂、贾忠孝、赵耀荣及委员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分析研判,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要在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上持续发力,努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大财源培植做实财政收入,强化预算约束规范融资管理,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加快发展。 
      就扎实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要求,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大处罚力度、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创建步伐,持续保障和改善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使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科局、国土局、税务局、环保局、水产局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金峪镇代表组5名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人大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韩城人大:跟踪检查 持续发力 坚决守护碧水蓝天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