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韩城市人大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7/24  浏览次数:2185 次  来源:韩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凌涛
文字 〖

7月1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秘书长王学军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人大机关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人大机关将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杆,补齐发展短板,丰富载体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在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更富凝聚力,更加有朝气,作出新贡献。

冀会康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的需要,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加快追赶超越,促进经济发展的需要,要彰显政治统领,坚持问题导向,融入业务工作,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将学习教育与学习梁家河精神、龙须沟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政治担当,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抓出新成效。

冀会康要求,要紧扣“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严格按照“五个一”的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富有人大特色的载体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要围绕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实效等方面,创新活动安排,严格督查管理,转变工作作风。

冀会康强调,要坚持教育为先,增强政治担当,做学习贯彻决策部署的表率;坚持纪律规矩,严格对标看齐,做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坚持学以致用,努力促进发展,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做深化“四个人大”建设的表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和全市发展大局,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纪律执行,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红线、推动发展的抓手。要坚持“在岗一分钟、认真60秒”,围绕发挥“两个机关”职能作用,持续深化“四个人大”建设,为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区人大视察调研全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