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115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3日,省环保厅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组在我市召开督查反馈会议,通报反馈专项督查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会议。 
  会上,省督查组通报了一个月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对反馈问题进行逐一整改。要实行清单化、台账化管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责任机制,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建军指出,环保工作既是重大的民生工作,更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意识到环境保护问题,尤其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无小事的底线思维,辩证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高严标准,逐条对照反馈意见,压实责任,依法严查,立行立改;要努力构建“党政领导、上下联动,部门负责、协同配合,企业自律、多方监督,社会参与、群众共享”的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合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简明新闻
[下一篇]: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