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脱贫攻坚整改问题反馈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7/13  浏览次数:130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整改问题反馈视频会议,通报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和问题整改验收反馈问题,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参加并讲话。
  王瑞峰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有力有效的举措,迅速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反馈问题清单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有关要求查问题、补短板,认真开展“回头望”,把缺项、漏项找出来,把短板补好补齐。要搞好内外衔接,在注重硬件工作全面落实的同时,注意抓好软件的补漏补短。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行动要有力,措施要过硬,过程要留痕,督查要严格,扎实有效推进每一项工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可追踪、问题能问责。要坚持扶真贫、真扶贫,切实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对发现的不作为、不担当、不尽责、整改不彻底等问题,严肃查处和问责。
  王瑞峰强调,要紧盯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倒排时间,全力冲刺,一项一项快推进,老老实实抓落实,确保任务硬完成。要做到问题实整改,经常拿“放大镜”认真检视工作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亮特色,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各类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快“两房”建设,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短板,落实好健康、教育、生态等扶贫政策,通过扶志扶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给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篇]:简明新闻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