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李明远讲话李毅主持
发布时间:2018/7/11  浏览次数:150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0日上午,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渭召开。市委书记李明远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通报考核结果。市上领导郭勇格、郭志英、樊存弟、王晓军、罗书葵、孟小瓒、孔令锷、黄忠良参加会议。
李明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加快“三地一中心”建设,较好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全面、辩证的观点,看待去年工作和考核结果,充分肯定成绩,正确认识差距,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今年取得更好成绩。
李明远强调,考核工作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督促全市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省对市、市对县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场攻坚战,以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为目标,以工业化和城镇化为抓手,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突出工作底线,决不能突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稳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脱贫攻坚、负面舆情等6个方面的红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纪律规矩和党纪国法,始终保持社会安全稳定。
李明远要求,要着眼发挥考核作用,抓好平时考核,公平公正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增强考核实效,真正形成崇尚实干、担当有为的好风尚。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防汛、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生态环保、社会安全稳定、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推动工作整体提升。要强化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主要领导亲自抓考核、促工作,带头攻薄弱环节,带头抓重点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毅在主持时强调,要明确追赶超越的导向抓落实,突出鲜明的政治导向、目标导向、工作导向和作风导向,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三地一中心”建设目标,坚决补齐短板和弱项,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突出追赶超越的重点抓落实,以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为核心,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心城市综合整治、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奋力争先赶超。要紧盯追赶超越的目标抓落实,系统谋划后半年工作,强化日常考核和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大会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大荔县、市财政局、市国家税务局等60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全市脱贫攻坚整改问题反馈视频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