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6/20  浏览次数:2323 次  来源: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强
文字 〖

6月14日,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元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满堂、贾忠孝、赵耀荣、郭天虎参加会议。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刘永丽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胡和平书记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建元主任结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以警示教育对照检查“五项”主要内容为标准,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紧扣“议案促改”主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王建元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发言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就落实好从严治党要求部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扎实推动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王建元要求,一是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深化学习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主动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境界。四是优化代表服务,持续增强工作活力。五是认真落实责任,践行从严治党要求。六是狠抓作风建设,树立人大良好形象,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合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检查县域环境保护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