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5/28  浏览次数:276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25日,我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启动仪式在临渭区举行。省妇联副主席杨乐,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确定了18个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示范点,并向全市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妇女争做脱贫致富的领路人、家风文明的传承人,争做乡村振兴、农民富裕的“排头兵”“实干家”。
  杨乐对我市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升活动影响力。聚焦重点、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提升水平,确保各项行动任务全面落实。坚持党建带妇建,把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作为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具体行动,积极展现乡村振兴的巾帼风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最大限度地激发创造潜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富裕新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王瑞峰在讲话中指出,乡村振兴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市各级妇女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实施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好新时代党的农村妇女工作的重要载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切实增强投身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重点抓好巾帼创业创新、“美丽庭院”创建、“五好文明家庭”评选等工作,最大限度激发妇女活力和创造潜能,扎实有序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络和自身建设上下工夫,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顶起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半边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