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蒲城县人大视察交管大队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5/21  浏览次数:1651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朱琳 李峰
文字 〖

5月16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武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调查。 
      视察组一行先后去到交管大队车管所、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违法处理站、驾考中心、高新中队、陈庄三永劝导站,实地察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交管大队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公安交巡警在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全县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还面临着交通基础设施待完善,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待提升,公安警力紧张难以适应城乡交通管理需要、执法规范待提升等问题。 
      同时要求,公安交管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交管工作置于全县发展的大局来定位谋划。要客观冷静分析城市交通秩序管理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优化出警模式,迎难而上,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根本好转再立新功。要结合城市道路实际,科学规划城市停车位、红绿灯、电子监控等基础设施,逐步解决城市交通基础设施不能满足需求的问题;要进一步优化交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探索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权责统一的管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大交通”管理格局,着力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要不断补充优化警力分配,增强自身建设,在交通执法中做到执法公正、执法为民,努力提高群众满意率,有效规范交通秩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临渭区人大机关支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党建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