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5/17  浏览次数:2291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会  作者:赵晓辉
文字 〖

5月16日,富平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财政局(国资局)、审计局、人社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对政府预决算进行全过程、全口径监督的必然要求。按照省、市人大预算联网工作安排,富平县要在2018年6月底前实现县人大与县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的网连工作;2019年6月底前实现对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的监督,并逐步实现与审计、人社、财政(国资)、税务等部门的联网监督;到2019年底前实现同省、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全面贯通,形成横向联通、纵向贯通的预算联网监督体系,创新监督方式,丰富监督内容,提高监督实效,推动依法理财、依法行政。

刘国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富平县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尽快解决经费、场地、人员等问题;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积极推进全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我县预算联网监督取得显著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人大代表26.6万献爱贫困村
[下一篇]:蒲城县人大视察交管大队交通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