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强化督查凝聚合力 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5/21  浏览次数:144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来到市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王瑞峰来到市扶贫办机关,深入各科室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瑞峰认真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对近年来全市扶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敬业精神、务实作风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4个国定贫困县要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续用力抓细抓实每个环节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暨整改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5月10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加强督查,切实拧紧各级干部思想螺丝,齐心协力扎实抓好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以冯新柱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干部作风不严不实不细问题。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参谋部”“作战部”作用,主动衔接,搞好调度,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市级政府性债务审计意见反馈会
[下一篇]:我市召开“新时代渭南文学再起航”工作座谈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