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5/14  浏览次数:1864 次  来源: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安怡昕
文字 〖

5月11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云带领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区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王鹏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故市镇中心幼儿园、苏园丰景幼儿园、杜桥街道小哈佛幼儿园和站南街道朝阳幼儿园教育和管理情况,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云代表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学前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发展规划,按照人口发展预测和人口流动趋势,结合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科学、合理制定学前教育发展规划。二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幼儿园长队伍和幼儿教师队伍。三是要整合利用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加强对学前教育机构的指导和管理,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学前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场监督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下一篇]:合阳县人大代表26.6万献爱贫困村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