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7  浏览次数:715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4月16日,渭南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以及秘书长汝增瑞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51名,实际到会42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 
  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17日上午9时正式开幕。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18年计划和预算,进行有关选举,动员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渭南追赶超越、建设“三地一中心”不懈奋斗。 
  会议号召参会的市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出席大会各次会议。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目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议好大事、定好大计。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主张和意图,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力,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将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