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4/16  浏览次数:722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黄海鹏
文字 〖

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会秘书处制定具体措施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按照市委要求,大会秘书处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制定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改进会风的具体措施》,分别从严肃会议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提高审议质量、规范证件发放、改进新闻宣传报道、严格控制会议经费、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加强会风建设等14个方面作出规定,要求会场布置庄重简朴,不摆放绿植花草;会议安排务实高效,不组织任何与会议无关的活动;所有参会人员统一着正装,保持良好精神风貌;食宿安排厉行节约,只安排工作自助餐,不安排高档菜肴,不提供烟酒。特别是对全体人大代表、列席人员要求全程住会,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相互宴请、互赠礼品、从事商业活动等,实行“零财物”接触,坚决抵制和纠正一切不正之风。大会秘书处将对参会人员出勤率、就餐、住宿等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针对会议工作人员,大会秘书处专门制定了《工作人员守则和保密规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加强沟通协调,热情搞好服务,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