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蒲城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发挥微信平台作用
发布时间:2018/3/22  浏览次数:2636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兴民 任宁红
文字 〖

为进一步加强县人大与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系,蒲城县人大建立了“四级人大代表工作交流群”微信工作平台,拉近了与代表的距离,搭建了与人大代表交流的互动平台。

县人大利用微信平台,定期不定期发布县人大工作动态、法律法规知识、代表建议意见、代表履职动态等一系列有关人大工作内容,让代表第一时间掌握县人大工作动态,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方便县人大及时收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随时了解代表们的思想动态,及时交流互动。

自建立微信群以来,县人大人平均每月发布各类信息达100余条,极大方便了代表积极参与活动,切实增强了代表履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履职氛围,促进了代表的良性互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四个人大”建设 助推韩城发展
[下一篇]:华阴市人大对市场监管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