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韩城市监察委员会依法成立
发布时间:2018/2/13  浏览次数:3631 次  来源:韩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三丽 郝振亚
文字 〖

2月7日,韩城市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依法选举杨澎为韩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表决任命了2名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3名监察委员会委员,标志着韩城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确保任命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韩城市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任前法律知识考试、任职资格审查、供职发言、投票表决、颁发任命书、向宪法宣誓等程序,确保监察委员会班子人选既符合市委意图,又体现人民意志,切实增强了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的法制观念和责任意识。

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试点改革在韩城的落地生根,为全面从严治党在韩城的纵深推进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筑牢了组织保障。下一步,韩城市监察委员会将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履行监督调查处置的主业主责上,全面试用试点地区监察委员会十二项调查措施,织密反腐网络,扎牢制度笼子,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下一篇]:华阴市人大机关召开春训整风动员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