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陆治原主持
发布时间:2018/1/12  浏览次数:569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和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最好辅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学习“1·5”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坚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场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方向,对今年的“三农”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为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战略意图,更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围绕推进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三农”工作始终,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充分做好市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按照中省要求,打牢思想基础,紧扣主题主线,贯彻整风精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第十一批党政主要领导纪检机构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大会召开
[下一篇]:我市开展《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