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李明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强降雪低温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9  浏览次数:583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强降雪低温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会上,市住建局、民政局、农业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交警支队等部门汇报了强降雪期间的防范应对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各副市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强降雪低温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李明远对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强降雪降温天气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李明远强调,要把应对强降雪低温冰冻天气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研判分析,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低温冰冻天气造成二次灾害。要进一步强化力量和设备,继续清运城区主次干道道牙旁、背街小巷、公路、桥梁、学校、医院等区域的积雪,并做好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防冻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进一步做好查灾核灾救灾工作,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尽快查实了解各地灾情尤其是因雪受灾的贫困户,采取有力措施,落实救助政策,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一线加强技术指导服务,运用媒体及时发布宣传防寒防冻知识,迅速开展生产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充分发挥应急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完善优化各类突发事件、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健全联动处置机制,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着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进一步发挥社区居委会的作用,增强社区自治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规范化、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全市第十一批党政主要领导纪检机构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述廉述责大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