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583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下午,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对《2017年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和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及重点项目安排建议的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2018年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要继续把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工业项目上,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聚焦五大产业,着力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要坚持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债券基金,强化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从制度层面制定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措施,努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宽松环境;要结合发展实际,认真筛选梳理,策划储备一批工业、农副产品加工、旅游以及教育、扶贫等民生领域项目,加快推进补短板、强基础、调结构、增后劲,以高质量的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李明远随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分析经济运行情况,研究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和追赶超越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等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研究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