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李明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637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下午,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听取了富平县薛镇赵老峪北村、白水县尧禾镇阿东村、李家塬村、合阳县同家庄镇文王村、兴隆社区、河塬社区共6个深度贫困村的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结合各村的基础条件、致贫原因、产业发展等,逐村研究破解深度贫困之策。李明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更加精准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攻克坚中之坚,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要按照“一村一策”的思路,依托集镇、中心村、旅游景区,进一步细化专项规划,制定工作方案,因地制宜推进深度贫困村整村搬迁、村庄民俗旅游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市级相关部门要把深度贫困村脱贫抓在手里,担起责任,精准分析研判,统筹专项扶贫、苏陕扶贫协作等多方力量,持续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让每一项政策都能发挥最大效益,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如期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扶贫办、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