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严格标准落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郭勇格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23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澄城县移民(脱贫)搬迁惠安苑安置点,郭勇格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什么时候能向群众交房、群众搬迁后的生计问题怎么解决等。他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照省上规定的时限要求,保质保量把安置房交给群众。
  在冯原镇马村,郭勇格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村上脱贫攻坚整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大工作力度,落实扶贫政策,严格退出标准,确保公平公正。要关心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
  在听取了县政府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后。郭勇格强调,面临国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要从全市、全省大局出发,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设立“政策墙”详细公示各类扶贫政策和包联干部纪律要求,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氛围;要抓好村容村貌治理,以良好的卫生环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国考;要严格对照国考标准,一条一条认真排查,建立工作台账,落实人员责任,逐一对照销号,集中力量,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国考,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一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法制委来渭开展立法调研
[下一篇]:省人大肯定我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