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法制委来渭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7  浏览次数:178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腾
文字 〖

1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东武率队来我市,就做好《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修改工作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工委、预工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部门围绕各自职能,参会的各位民营家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就我市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取得的实效作了发言,并对投资、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修改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顾东武对我市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修改制订好《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意义重大,有利于规范政府有关部门行为,为市场主体营造健康的投资经营环境,并表示对我市提出的修改意见将予以认真研究和采纳。

张海贵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大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积极助推渭南加快发展、追赶超越,早日实现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目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东武在会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北政法大学与市人大常委会联合设立“地方立法协同创新平台”
[下一篇]:郭勇格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