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表扬信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623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2月3日上午,来自阎良的一对60多岁夫妇和其行动不便的儿子前往渭南临渭区沋河水库办事。因人生地疏,老夫妇一路打听,从早上走到中午,仍没有找到目的地。11时左右,老夫妇来到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院内问路,正在值守的保安袁建民同志见到寒风中疲惫不堪的一家三口立即热情接待,为他们倒上热腾腾的茶水,让他们坐下来歇脚,问清了他们要去的地方,并耐心为其指明路线,帮助他们安全到达目的地。寒冬天气,袁建民同志的热心帮助让老夫妇倍感温暖、赞不绝口,回家后,他们查询到领导同志的电话,对机关工作以及袁建民同志所提供的帮助给予感谢和表扬。

袁建民同志热情帮助问路群众的事情虽小,但他助人为乐、热心服务群众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经研究,决定对袁建民的好人好事行为在机关内通报表扬。希望全体干部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袁建民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道德修养赢得更多群众的肯定和信任,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机关事务管理科


                                                                                                                             2017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积极开展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创文暨迎国卫复审动员大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