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创卫创文创模工作
市人大机关积极开展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6/21  浏览次数:954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凡 赵登涛
文字 〖

为共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6月20日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带领9名机关干部职工,来到东风大街与西岳路十字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西岳路十字位于市中心交通要道,上下班高峰时段,车流人流尤为密集,需要进行交通疏导。经过交警同志的现场培训后,机关干部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肩佩红袖章,手持小红旗,分散到各个路口,精神抖擞地“上岗”了。大家对个别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随意调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认真劝导,积极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此次活动从6月20日开始,持续到9月30日结束。在每个工作日早7:30至8:30,机关将组织有关同志,积极参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交警为机关干部进行交通知识培训


机关干部在西岳路十字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下一篇]:表扬信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