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第四季度全市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6  浏览次数:149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第四季度全市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工作培训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主持。
  王爱民强调,此次交叉检查是查找问题短板、强化整改措施、推动全年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举措。各检查组成员要坚决扛起责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始终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大局为重,不讲条件,全身心投入检查工作,不辱使命做好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俯下身子,实事求是,按照“找不出问题就是最大问题”的原则,对标中省要求,一项一项“过筛子”,切实把问题短板找具体、找准确、找全面,推动交叉检查取得实效。要认真做好纪实,通过检查纪实让各县思路更明晰,措施更得力,整改更有效,同时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今后工作指向清、情况清、责任清,做到有的放矢。要严守纪律原则,秉承公平,克己奉公,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动真碰硬的勇气、熟知标准的底气、不徇私情的正气,心无旁骛地查帮扶措施、查帮扶效果、听群众心声,高质量完成交叉检查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吴蟒成要求,要严肃履职,按照脱贫攻坚指挥部规定的方法步骤,明确目标,强化领导,迅速行动,扎扎实实组织检查;要严格程序,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调度下,逐村检查问题,及时反馈情况,接受指挥部审核,不折不扣地落实检查任务;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切实把问题摸清摸透、推进整改,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有声有色
[下一篇]:陆治原在大荔富平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