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逐步推进全民大普法倡导尊法守法好习惯
我市“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7/12/5  浏览次数:129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在中心广场一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彩色喷绘大型宪法宣传墙,引来群众驻足围观。这是我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在全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精彩一角。
  据了解,此次活动,市、区两级宣传单位在之前60家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人大、法制办等多家单位,全市普法队伍不断壮大,各职能机关、部门、单位联动推进的大普法工作模式正在形成。此次宣传内容除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以外,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本次活动运用“互联网+法治宣传”新平台是我市普法工作的一大创新,活动现场,200多名群众参加了“快乐普法”新媒体普法大赛,亲身体验了“互联网+”的网络普法新形式,通过游戏竞赛的参与和体验,普及法律知识。此外,我市开通“法润渭南”普法微信平台,将普法活动与群众法治需求结合起来,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在全市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当天,各县(市、区)分别开展“宪法”晨读、法治讲座、集中宣传活动1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80万份,接待群众咨询7200余人次。
  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何会民,市司法局局长李俊杰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誓师大会召开
[下一篇]:第四季度全市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