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84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高凡 赵登涛
文字 〖

11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将于2017年12月中旬在渭南召开;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通过了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等,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郭勇格作了讲话。他强调,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有关选举,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深刻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严格遵守选举纪律,依法行使民主权力,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汇报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抓落实 见实效 促提升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迅速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冬季大会战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