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692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高凡
文字 〖

10月1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王小震,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意见,以及拟提请会议审议的《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等。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关于从市人大代表中聘任脱贫攻坚监督员的意见》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郭勇格指出,司法体制改革是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市法检两院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坚定改革信心,加大改革力度,创新改革举措,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他强调,《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是今年的重点立法项目,要根据讨论意见继续修改完善,及时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为规范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法制化保障。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脱贫攻坚监督员作用,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积极督促整改,助推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