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9/14  浏览次数:672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赵登涛
文字 〖

9月1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王小震,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举债融资清理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视察调研组对10个被询问评议部门的视察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的筹备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目标责任考核创新工作奖励机制办法以及有关工作制度修订意见等。

郭勇格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中省要求,认真对市本级政府举债融资行为进行清理和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后工作中,要充分认识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重要性,把防范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建立健全政府性债务监督和考核机制,大力推进举债融资信息公开,切实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年来,市政府和食药监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形成了食药品监管“渭南模式”,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今后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认真筹备“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投资环境”专题询问评议大会,进一步细化询问程序,科学制定测评办法,用公平公正的结果激发被询问评议部门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