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抓规范促提升”主题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9/19  浏览次数:175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为深入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5日,经市委研究同意,市委组织部在全市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抓党建促脱贫、抓规范促提升”主题月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将组成由9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54名部机关干部和市直部门优秀党务干部为成员的9个工作组,集中进基层、进支部,通过深广实“大走访”、动真格“大督查”、各领域“大提升”,对各县(市、区)所有镇(街道)、建档立卡贫困村、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五个规范”示范点开展“四必访”“全覆盖”,推动各领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用扎实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支持,全力提高“两力两率”。
  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强调,要把开展活动作为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的大检验,对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来一次全面“体检”,摸透实情、找准问题、创新举措,推动“抓党建促脱贫”“五个规范”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再落实、再强化、再提升。要坚持面上指导与解剖麻雀、总结经验与解决问题、宣传引领与重办实事、锻炼干部与促进工作、转变作风与力求创新“五个结合”,转作风、抓落实、求创新,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大局。要把活动开展作为了解基层、熟悉情况,现场教学、学习交流,增长才干、提高能力的过程,严格落实不扎势、不浮躁、不逾规“三不要求”,低调务实,严谨细致,展示好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下一篇]: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日开始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