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8/28  浏览次数:3520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晓辉
文字 〖

8月4日,富平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镇(街道)人大工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同志和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

任润民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和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的重视支持下,我县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加强,工作机制不断健全,职能作用有效发挥。

任润民要求,各镇(街道)人大一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贯彻与当前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人大职责,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增强人大制度的自信、人大工作的自觉、人大岗位的自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发挥基层人大作用。三要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四是要突出主体,创新代表工作,要以代表联络站为阵地,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好“建”“管”“用”文章,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提高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一线”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努力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切实加强代表工作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下一篇]: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强化跟踪督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