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来渭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8/24  浏览次数:208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22日至23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巡视员雷长群率国务院安委办第14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贾书贵,副市长王建平陪同督导并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渭化集团、3D打印产业培训基地、中国石油陕西高田油库、陕西线艺电子有限公司、金堆城钼业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公共安全管控、双重预防机制构建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及时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健全责任体系、创新工作举措、推进改革发展、严格监管执法、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亮点纷呈。
  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安全监管执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实行台账式管理,落实管控责任和措施;要稳步提高安全应急管理水平,大力推广桌面推演模式,探索开展情景构建演练,强化新闻发布专项演练,加强应急演练评估和改进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应急演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