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心系贫困群众健康 送医下乡解民困
发布时间:2017/8/7  浏览次数:2110 次  来源:华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郭凯
文字 〖

7月31日,华阴市人大机关积极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联系协调市人民医院深入到所包联的岳庙办周家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使贫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市医疗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
    活动当日,市人民医院共选派包括内科、外科、骨科、儿科、检验科等11名内外科专家医生,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心肺,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

初步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受该村贫困群众咨询、义诊7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人大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富平县人大出台《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试行办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